連山田卓司也大為驚嘆 Hank Cheng 推出全球第一套限量版微縮場景套件組

過去以 1:6 的比例打造《宅男的房間》驚艷亞洲模型愛好者,首次參加第五屆濱松微縮大賽就以主題《謝謝你的照顧》,奪得「一般民眾票選第一」和「總評審第一」雙料冠軍,以讓人彷彿置身於真實情境的袖珍屋等微縮模型,開拓獨到創作視野的藝術家 Hank Cheng(鄭鴻展),於近期展開了一項新嘗試,推出全球第一套限量版微縮場景套件組。

在過去微縮模型屬於藝術家們的個人創作,如電視冠軍山田卓司,或者以微縮模型攝影引領風潮的田中達也,不過 Hank 提供了一個不一樣的角度,這套微縮場景套件組以「垃圾」為主題,費時五個多月的設計與修正,囊括地台與海報、紙箱、酒瓶報紙約 200 個組件,並附上製作上的顏料材料和特殊工具,讓想接觸模型或者微縮領域的愛好者得以透過親自製作,體會微縮的製作概念。搭配其他機車模型,甚至是作為攝影的輔助,Hank 將自身對於創作的熱情得到另一番的蔓延,也與愛好者增加更多的互動,激發更為亮眼的化學效應。

對於 Hank Cheng 有興趣除可參考《微縮模型雙料冠軍的創作小世界》一書,當然欲訂購垃圾場景組的讀者,可於 Hank 的粉絲專頁進行了解。期待更多具創意的微縮藝術家,豐富我們的幻想世界。

Hank Cheng 1/12 垃圾場景組

預購特惠價新台幣 $1500 元

訂購連結請點 這裡

pic : Hank Che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