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我們跟阿姆斯壯同樣戴 Plantronics 耳機!持續走出人生一大步

1962年,太空人Wally Schirra 執行 Mercury計畫,選擇戴著 Plantronics MS50 ,繞著地球飛了 6 圈。 1969年, Neil Armstrong 乘著阿波羅11號登陸月球,對著 Plantronics 耳麥說了這句名言:「這是我的一小步,卻是人類的一大步(That's one small step for man, one giant leap for mankind。」

我想,Schirra 與 Armstrong 都是看中 Plantronics 耳機的輕巧舒適與降噪效果吧,畢竟,兩位創辦人 Courtney Graham 與 Keith Larkin 可都是飛行員出身,完全瞭解執行任務所需,Schirra 選擇的 MS50,輕便到可以放入太空頭盔,直到現在,Plantronics 仍是 NASA(美國太空總署)、FAA(聯邦航空管理局)、各城市機場塔台的指定耳機。

身為老百姓,無須執行艱難任務,只求通勤時、時能夠在安全狀況下,不受干擾地盡情享受喜愛的音樂。對於只有晚上有空運動的現代人,強調運動使用的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3100 無線運動耳塞式耳機正適合。品牌公關這麼說:「BackBeat FIT 3100 有 3 大特點,首先耳掛式設計很穩當,半開放式耳塞讓人還是能聽到汽車喇叭等等環境音,降低危險發生機率。13.5吋 的揚聲器兼顧了音樂的純淨清楚度。」至於通勤族就要用BackBeat GO410,2 段雙模式降噪,即便做地鐵突如而來的聲響,或是長途旅行的飛機起降的聲音,都能阻隔~嗯! 老闆碎碎念時也適合。

 

Plantronics 官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