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清澈雪水染製 日常時尚包袋品牌 russet 進駐誠品南西

訴求輕量、機能性及經典時尚三大設計要點

面對日常生活,我們都需要一個低調好搭又具實用的包袋,來應付生活中任何場合,來自日本的包袋品牌 russet,重點於生活品味、簡約風格,款式經典又具新穎設計,深受不少日本都會輕熟女喜愛。 russet 首發店落腳,提供給大家更多日常的高質感選擇,蘊含著日本職人精神 russet 在設計上特別重視:輕量、機能性和經典時尚品味,旗下三大支線 「經典」、「新經典」、「雲尼龍」,經典包款即廣泛運用 russet LOGO 圖紋,具備機能性且種類多樣;多樣性顏色與大膽的圖樣則交織運用在新經典包款上;雲尼龍為獨家開發面料,如同雲一般輕巧柔軟,高光澤感卻具抗磨擦及、抗雨防塵的機能性。除此之外,由職人織造的 russet 緹花面料,為了維持面料的彈性與光澤,使用北陸地區解凍的雪水(天然礦泉),繁雜的過程蘊藏著日本職人對細節的堅持。

russet

地址:誠品生活南西 1F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