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一千五到兩萬五!TEE MARKET 概念店挑戰你對 T-Shirt 的想像

Cozy、Chill 或是 Crazy

T-shirt 應該是大家最熟悉不過的單品了,對於許多時尚人士來說,正式活動或是舞台上也許得以華服現身,但是私底下仍有許多人對於 T-shirt 擁有高度熱愛,喜事國際品牌經理宋安(An)就向我們透露「其實平常工作時多半還是會挑選 T-shirt 穿著,沒辦法,實在是太方便了!不過由於自己還是隨當日的狀況挑選對應的 TEE,如果說精神比較好或許就穿件 Fit 一些的版型,若是想放輕鬆些就選件 Oversize 的款式,需要稍微打扮時,也有許多設計師的特別款式能夠選擇,我與哥哥都很想藉機帶來更多有趣的 T-shirt,未來有機會的話,也不排斥以 TEEMARKET 為名推出自己的設計!」在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 A11 二樓(靠近香堤廣場)的這間 TEEMARKET 以市集的型態為概念所打造,用上許多平日搜羅而來的地毯與開放式的展間,展售了來自 A black and white story、Carne Bollente、COMME des Garçons PLAY、F.A.M.T.、LNA、Maison Kitsune、NASASEASONS、Vetements 等等多個品牌的有趣設計,價位也從1500~25000(貳萬五千八百元,小編沒眼花也沒打錯)都有,期待你來挑戰你對於 T-shirt 的想像能力。

TEEMARKET(信義三越A11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樓
電話:02-2758-08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