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GHIBLI SUKAJAN NEKOBASU & PONYOKITA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GHIBLI SUKAJAN
NEKOBASU & PONYOKITA
經典動畫與美式復刻的全新交會

隨著時序入秋,氣候開始轉為宜人的涼爽,一些外套們也可以準備拿出衣櫃,增加更多搭配的可能。為慶祝工作室執導作品《龍貓(となりのトトロ)》推出 30 週年,以及《崖上的波妞(崖の上のポニョ)》推出十週年,gbl tokyo 特別繼去年的《魔法公主》山獸神森林與《神隱少女》油屋,推出以龍貓公車與波妞為繆思的限定橫須賀刺繡外套。接觸實品的質感只能說超越官網的形象,除以天鵝絨代替常見的緞面綢增加外套本身的耐用性,每一個圖案皆是以刺繡呈現,保暖程度大幅提升外,波妞款藍色與粉紅交錯的視覺感,也相當適合女性讀者著用。

值得一提的是過去提到動畫推出的周邊,可能是二次元大廠 COSPA 或者玩具廠商推出的服裝,不過 BENELIC 株式會社則是把吉卜力工作室的作品元素,結合 American Casual 美式休閒與復刻的概念,從服裝的本質考究過去美國的軍事、工作、休閒等風格,創造出大人也適合於日常搭配著用的服飾,把從小到大造成感動的作品穿上身,這點也近似近期與小夏老師喵吉拉合作的小豬 STUDIO D'ARTISAN。兩款限量外套可於日本橡子共和國網路商店進行購買,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可把握此次難得的機會。

參考售價 税込 32,184 円

gbl tokyo web sit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