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挾金曲之勢問鼎金音 茄子蛋 Legacy 專場前特別報導

繼金曲獎摘下最佳新人與最佳台語專輯雙桂冠,獨立樂團指標茄子蛋延續奪獎氣勢,獲得第九屆金音創作獎四項大獎入圍肯定。甫推出的全新作品《浪流連》,MV 邀來素有台灣教父之稱的演員高捷,與資深影帝吳朋奉、演員陽靚出演,講述浪子回頭前,深陷愛情囹圄的故事,大勢預告再掀浪子情歌風潮,並被粉絲譽為「浪子宇宙」的成型。推出全新單曲〈浪流連〉後,同步宣布於 9/28 起,陸續舉辦全台巡迴演唱《想妳的彼暗》,將歷經金曲獎與超犀利趴攻蛋洗禮後的模樣,完整呈現給樂迷,今日不僅將在稍晚於 舉行台北場,MV 一發佈直衝 Youtube 發燒影片第二名,更在 KKBOX 台語新曲榜上擁有空降第一名好成績。

「〈浪流連〉是一種面對愛情的徬徨與掙扎,也能延伸至面對生活的追尋,當然也包括我們對於音樂的想法」 – 茄子蛋主唱/鍵盤手阿斌

如歌詞中提到:「咱攏是為著愛情來浪流連」,講述世代少年們為了目標奮鬥,爭取在社會立足、期許能開花落地的過程,即使再怎麼平凡命苦,仍拚了命地努力。聊到拍攝時印象深刻的部分,除阿斌興奮的表示與高捷等演員合作就像是圓夢般、吉他手阿德表示當天拍攝時至片場,就看到高捷與阿桑們聊天,就好像戲劇活生生在眼前上演有種氣場充斥著整個環境,而高捷也很熱心的帶團員至附近相當靈驗的土地公廟,並叮嚀如果有好成績要記得回來還願,「完全沒有想到有這麼好的成績,這下真的要去還願了。」阿斌同時表示第一場在台中的演出比較緊張,但經過很快的調適,今晚於台北專場將是狀況相當好的一次演出。

面對許多樂迷關心茄子蛋接下來的目標,阿斌表示「想妳的彼暗」巡迴未來將把觸角延伸至東南亞,甚至有機會也想挑戰國外音樂祭的演出;而引頸期盼的新專輯也早稍早透露了已經開啟錄製,預計在明年秋季正式問世。30 日於 Legacy 台北演出,10 月 12 日茄子蛋將於 LIVEWAREHOUSE 舉辦高雄場最終巡演。接下來團員們也透露將有特別的情報宣布,喜愛茄子蛋的樂迷亦可留意粉絲頁相關資訊。

茄子蛋 EggPlantEgg 2018《想妳的彼暗》巡迴-高雄場

演出者 / 茄子蛋
演出日期 / 2018-10-12 20:00
演出票價 / 預售700元|雙人套票1200元|現場900元
購票請進 / https://goo.gl/UzPAAU
場地 / LIVE WAREHOUSE
節目頁面 / https://goo.gl/FyXq7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