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耳朵談場戀愛吧 THE CHARM PARK 首次台灣演唱會就在 11 月

11 月 3 日欣賞完大橋三重唱的魅力演出,4 日跟著享受大橋的吉他好夥伴 THE CHARM PARK 的首次 one man,11 月就從「浪漫」兩字開始蔓延吧~

從小學開始就在美國長大的 THE CHARM PARK 有著韓國出生、美國成長、日本活動的獨特背景,如此的成長過程,也讓他的音樂散發著充滿都會感又兼具復古情懷的迷人氣氛,有著超越西洋音樂及亞洲音樂藩籬的獨特魅力。2015 年以迷你專輯《A Letter》開啟音樂活動,隨即受到多方的注目與音樂相關委託,包括大橋三重唱、擁有甜美聲線的南波志帆,2PM、Super Junior,甚至傑尼斯天團 V6 2017 年專輯同名單曲〈The ONES〉,亦是出自 CHARM 之手外,SEIKO 企業廣告主題曲〈Dreamers〉,與日本電視台節目《PON!》主題曲〈Starry〉等豐富的創作,大幅展現 THE CHARM PARK 豐富的音樂底蘊,不僅在東名阪的 one man 締造兩日完售的佳績,2017 年在關 8 的音樂節目《關 JAM 完全燃 SHOW》中,甚至將 CHARM 評為「接下來一定會紅的歌手」之一,足見 THE CHARM PARK 持續高漲的音樂人氣。

2018 年為安藤政信主演日劇《ストリートワイズ・イン・ワンダーランド―事件の方が放っておかない探偵―(不放過任何事件的偵探)》獻唱主題曲〈ワンダーランド〉,並持續擔任大橋三重唱巡迴的支援樂手,從演唱、作詞作曲、到演奏幾乎都一手包辦,抒情的優美音色融合了溫暖有生命力的真實樂器演奏,加上細膩的旋律構成以及高超的編曲能力,全世界注目的新世代流行音樂職人 THE CHARM PARK一聽就會上癮的魅力,準備要開始跟你的耳朵戀愛!11 月 4 日的首次台灣現場,絕對不容錯過。

THE CHARM PARK「GRAND OPEN TOUR ~TAIWAN EDITION」
首次台灣演唱會

【日期】2018年11月4日(日)開場18:00/開演18:30

【場地】後台Backstage Café
(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1號 台大綜合體育館2樓206室及214室)

【票價】預售票800元/當日票1000元 ※依票面序號排隊進場,自由入座。

ibon 網站購票連結 https://goo.gl/LcAVSQ

THE CHARM PARK 歷年作品線上收聽連結https://THECHARMPARK.lnk.to/artist

avex taiwan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