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一個女人撐起的 Columbia! 80 週年推快閃體驗屋

她,今年 94 歲, 她的名字是Gert Boyle Boyle,美國運動品牌 的總裁,被暱稱為「哥倫虎嬤 Ma Boyle」,只比她一手撐起的 Columbia 大 11 歲,但不愧為戶外品牌的大當家,Gert Boyle 至今仍是活力充沛,2017 年還上陣拍攝自家宣傳廣告。

而 1938 年創立的 Columbia,名字靈感來自 Columbia River,早期主要製造雨衣雨帽。今年 80 歲的Columbia 有不少科技概念值得寫,首先就是開發外套內裡可以拆開的 Interchange Ststem,1982 年首度推出的 Bugaboo Parka,到 2017 年已經賣出 500 萬套,今年更推出了 80 週年復刻版,可拆式刷毛內層,還搭配 Omni Tech 超防水透氣科技。

有看到一個關鍵字嗎?Omni。Omni 是 Columbia 一個極為代表性的科技,特別是能夠反射體熱的 Omni Heat,過往能保存 20% 體溫,今年進化版則加入 3D 立體絨毛,增加熱對流空間,能夠保存 30% 體溫,保暖之外,同時能排汗乾爽。

Columbia 80 週年快閃體驗屋

時間:10/4~ 10/31

地點:台北華山樹前草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