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忽視的重音熱潮 PASSCODE 演唱會本週強襲登場

當 BABYMETAL 自 2014 年武道館帶著神樂團演出,完全動真格的 full band 呈現,開始瓦解「偶像」與「樂團」這道無形的藩籬,背後藉由專業團隊的操作,成功的往海外推進,金屬的 BABYMETAL、搖滾的 BAND-MAID、另類龐克的 BiSH,加上 DOLL$BOX、魔法少女になり隊等各式風格的女團並陳,重音偶像當道已然成為當代樂壇的新進行式,並成為日本特有的形式之一。

而在這當中以專業人士都為之佩服的金屬型格,打造獨特的音樂意象,現由南菜生、高嶋楓、今田夢菜、大上陽奈子組成,出自大阪的重音系偶像團體 PassCode,以日本獨有的 Loud Rock 風格為中心,然而在變化自如的旋律中,巧妙結合金屬、搖滾、EDM 甚至 8-bit 曲風,搭配成員 Yuna 變化自如 Shout Scream 的地道吼腔,徹底顛覆「偶像」給人的既定框架而廣受歡迎。2015 年受邀參加 Summer Sonic 音樂祭演出。從地下 idol 團體挑戰主流,2016 年以〈MISS UNLIMITED〉單曲正式從環球音樂出道,同時挑戰了史上最大規模的樂團 set,並在 2017 年於大港開唱與隔日首專場帶來備受好評的精彩演出。而想進一步認識  的讀者亦可留意 2014 年的 〈アスタリスク〉單曲,這可是樂團開始進行轉變, Yuna 嘗試吼腔的起點喔。

今年 PassCode 以單曲〈Taking you out〉與 Gameloft 製作發行,全球累計下載突破 6 億的賽車遊戲《Asphalt 9 : Legends》 進行聯乘,並推出收錄〈NINJA BOMBER〉等 2016 年至今嚴選作品的海外盤《Ex Libris PassCode》。雖然 My First Story 本週的專場因故取消,不過除了 PassCode 四位成員之外,吉他手 KENT、Yoichi、貝斯手 Toshihiro 以及鼓手 MFS 的 Kid'z,會以全員到齊的完美陣容,抵達三創 Clapper Studio,猛烈的音牆即將在週六引爆,喜愛重音的讀者可別錯過這股人氣急遽上升的新浪潮。

PassCode tour 2018 -Taiwan-

時間:2018.10.13 (六)
OPEN 17:30 / START 18:00
​*實際開場開演時間可能視當日情況調整請知悉

地點:Syntrend 三創生活園區 5 樓 Clapper Studio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

售票資訊:
預售:1500 NTD
當日卷:1800 NTD
購票連結:https://bit.ly/2Nw9ZcZ

主辦單位:FunFull entertainment、iTONY、WE-B、日本環球唱片
活動相關洽詢方式:FunFull entertainment (楊先生) tamasaburou02@gmail.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