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著 / 本地街頭文化的幕後推手 James 之日常服

從日常服裝中看到次文化靈魂所在

KEEDAN SNAP
起點日著 / 本地街頭文化的幕後推手 James 之日常服

OG 一詞意指 Original,常用於球鞋上,是指鞋款之最原始配色與款式,而至於推廣各種次文化活動的幕後推手 James,也可稱得上是另一種在地 OG 吧!James 曾經歷過台灣最前期的街頭品牌之一 REMIX 的PR 一職,辦過許多引起在地次文化共鳴的活動,像是協助舉辦 Dragon Ash 台灣專場演唱會、成立集結了各國次文化街頭品牌的 LAB Taiepi、找來日本當地最具代表的次文化品牌 C.E 於本地舉辦派對、以及來自東京的街頭塗鴉客 NOE246 展覽、以薄黑為名的日本藝術家 Usugrow 展覽及瑞典字體藝術家 Letterboy 工作訪等,種種創舉皆為本地次文化帶來許多衝擊與養分。本次起點日著捕捉到 James 的日常,帶你從他的日常服裝中看到次文化靈魂所在。

T: afternoon
P: Taipei street
O: work day

耕耘本地街頭文化許久的 James,不僅與許多次文化藝術工作者關係良好,和海外眾多音樂工作者同樣保持緊密連結,而 James 的日常穿著一直以來都是以街服為主,像是本次內搭的 Tee,便是來自本地獨立街頭品牌遠東運行(),外套則是本站從過往便持續關注的機能品牌 4dimension 之作,也因為近期與 KITH 的聯名作品而受到更多的注目,腳下的 New Balacne 990v4 就不用多做介紹了,相信友站勘履已有相當豐富的介紹,頭上的 COMESANDGOES 本站也曾報導過,配合這樣機能且具次文化元素的穿著,帶上一只 自有品牌 COP 撥水尼龍鋪棉旅行小包就讓整體造型更加完整。

Headwear: COMESANDGOES
Top: 遠東運行 Far East Sporting Wave
Outer: x Kompact Lab
Pants:
Shoes: 990v4
Bag: plain-me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mes Huang(@staygold1023)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具有防撥水特性的 plain-me 隨身小包
有許多不同用途的夾層讓你收納與使用都很便利
來自日本職人的 COMESANDGOES 帽款
近期頗受全球關注的本地品牌 4dimension
FEATURE ITEM

COP 撥水尼龍鋪棉旅行小包 NT$ 1,680

點此購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