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水曜日のカンパネラ專場精彩落幕 樂迷再次驚呼「我到底看了什麼!」

演唱會開始前就出現許多模仿女主唱 KOM_I PV 造型前來觀賞的樂迷,100 名會後簽名資格在更早就已告額滿,甚至在散場結束後大排的人龍只為繼續購買首次登台的官方周邊,足見(星期三的康帕內拉)驚人的魅力。

「日本跟台灣很相似,但我實在很喜歡台灣」- KOM_I

比去年更加讓人出乎意料,跟著部落式的節奏與舞蹈,彷彿將 Legacy 全場樂迷一起帶往了夢幻的加拉巴哥群島,演唱會以整場暗場開始,隨之奇幻的音樂及舞台的光束,女主唱 KOM_I 慢慢的赤腳現身舞台,舞台飾以黑色布幔加以風扇製造各種效果,同樣人工變換的燈光,跟隨著音樂節奏及演出,整個演唱會展現時而浪漫時而神秘的氛圍。雖然唱到〈Momotaro〉已不見透明的大氣球,KOM_I 改以更為進化的黑色巨型氣球推向台下,之後台前拉出桃粉色巨幕蓋住全場歌迷,頓時引起全場歡聲雷動,而爬上高梯上邊唱邊跳,將整個演唱會帶到最高潮。演唱會以〈Marco polo落下美麗又迷幻的一夜,跟去年一下著雨的夜晚,KOM_I 再度緩慢的穿梭於人群,最後消失於門後,演唱會結束後,另舉辦了簽名會,與歌迷更熱烈的接觸,整場演唱會果然不負期待,音樂、視覺、表演、氣氛完全滿點,讓所有歌迷看了也大呼超級過癮。

星期三的康帕內拉結束今晚的台北演唱會後,緊接 10/17 廣州、10/19 北京、10/20 上海、10/21 杭州,4 個中國城市巡演,11 月開始進行日本國內的巡迴演出。無法預期的現場魅力再度蔓延,相信今夜的演出,已被許多樂迷列為 2018 最精彩的現場之一。

set list@水曜日のカンパネラ Galapagos Tour Taipei
2018.10.13 Legacy Taipei
01.OPENING
02.A Cat Called Yellow
03.The Bamboo Princess
04.Chupacabra
05.Gogh
06.Mathilda
07.Three Mystic Apes
08.Minakata Kumagusu
09.Shakushain
10.Momotaro(Remix)
11.Melos
12.Picasso
13.BayJuke(INST)
14.Uranium-Chan
15.The Sand Castile
16.Ikkyu-san
17.Marco Polo(Remix)

好玩專賣店 Official Fan Page

華納音樂 Official Fan Page

Amuse Taiwan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