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L 味十足的週末體驗 禾火 OUT 音樂節倒數在即

一週所累積的壓力沒處宣洩嗎?由 PIPE 主辦的「秋 OUT 音樂節」即將於 10/20、10/21 號在水岸廣場舉行,在秋高氣爽的河岸邊,聆聽浪漫的歌曲,搭配難得一見的樂團陣容,在「放鬆」與「浪漫」的基底中,接二連三帶來最精彩的音樂呈現,並配合周邊的豐富活動,讓參與者度過一個最舒服的週末。

此外,「秋 OUT 音樂節」最特別的一點,因配合推動的無現金支付政策,兩天活動、全區使用悠遊卡,作為悠遊卡的「台北無現金支付示範區」,屆時現場會是何種形式呈現,已讓許多朋友引頸期盼。在此也邀請讀者朋友們來公館水岸廣場參與「秋Out音樂節」,共享秋遊之樂。

禾火OUT音樂節

時間:10/20、10/21
地點:公館水岸廣場(思源街1號不上永福橋走到底)
主辦:PIPE Live Music

2日預售:$1200 單日票:$700
本活動為無現金支付示範區,全區使用悠遊卡

演出者:
落日飛車 Sunset Rollercoaster糯米糰 Sticky Rice夜貓組 YeemaoSTUTS(JP)SmashRegz/違法南瓜妮歌迷俱樂部 PUMPKINney Fan ClubI Mean UsFluxVOOID雀斑樂團 Freckles莫宰羊The Fur.、PNC陳彥衡、馬克白脆弱少女組 FragileGirlsイルカポリス 海豚刑警黃嬉皮YellowHippySkaraoke一種心情 Sense Of FeelingCosimoz、島國未來主義、水源 Xueiyuan秋梅 Chiou MeiAngel BabyMotorik才能有限公司 Talent You Shame GongsDATS DA SHITSpykee スパイキ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