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r of God 年輕支線 ESSENTIALS 2018AW 台灣販售消息

平易近人的價格且簡單好搭配的基礎款式

由 Jerry Lorenzo 主理的 ,品牌名稱來自《My Utmost For His Highest》,書內提醒信仰的根基和經歷與神同在的意義,帶給 Jerry 支撐的動力,因此 Fear of God 而生,代表了對上帝的敬畏知情,又帶著面對上帝的力量時的恐懼感。而主理人 Jerry 曾為 Kanye West 旗下團對的一員,因此 也受到許多藝人明星著用。Fear of God 針對年輕市場打造了平價支線 ,有著 Fear of God 的設計,帶給大家簡單好搭配的基礎款式,醒目的 ” ESSENTIALS “字樣,平易近人的價格,每每發售吸引了許多年輕人排隊購買。目前能在 購入 ESSENTIALS 系列,販售包括 Bomber Jacket、Duffle Bag、Mesh Shorts、Boxy Tee 等單品。

JUICE Taipei

FOG Essentials 系列已可於
JUICE Taiwan 店舖 JUICE Taipei 及 THE BOX TW 購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