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ØZI 聯手 The North Face!單曲 ⟨W.I.L.D.⟩ 重新定義野蠻

Urban Exploration 與日本設計師倉石一樹合作「Kazuki」系列,日前在台北選貨店INVICNCIBLE SP 舉辦亞太區唯一新品預覽會,KEEDAN 除了帶來倉石一樹訪問,更在現場捕獲近來備受注目的歌手 ØZI,跟他聊聊這次與 The North Face 合作的全新單曲 W.I.L.D.

「所謂的 Wild可以解釋為野蠻、狂野,The North Face 就是以戶外活動為基底的品牌,不過,Urban Exploration 強調的又是城市探索,兼具戶外機能,也能符合城市生佸所需 W.I.L.D.⟩ 我想要表達的是一種現代人每天必須在鋼鐵叢林裡生活探險。」ØZI 說 W.I.L.D.並不是業配歌,那太 low 了,更不是要這麼嚴肅地定義 ”Wild” 這個字,而是從他的角度來詮釋。ØZI 認為 Wild 就是瘋狂,「 Crazy 就是為某件事瘋掉,演唱會 Fans are going wild,粉絲為我 crazy、我為音樂 crazy。」

ØZI X The North Face〈WILD〉

#起點現場今天起點會客室的第二位來賓,稍早在 INVINCIBLE SP 特別演出一首專屬品牌的精彩創作喔~The North Face ØZI #倉石一樹

KEEDAN.com 發佈於 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對 ØZI 而言,最重要就是不斷突破自己,「W.I.L.D.⟩ 跟我以前做的歌完全不同,也許是近期唯一會長這樣的歌曲。」ØZI 說的好:「真正的 Wild 就是不設限。」記得 ØZI 說過自己是個放假會宅在家打電動的人,會去戶外活動?「看誰約,你看這次 MV 我就上山拍啦(大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