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男性保養 BULK HOMME x 新世紀福音戰士 RADIO EVA

動漫與時尚跨界合作

被日本以及歐美的評論家譽為 90 年代最具里程碑意義的日本電視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以簡約的畫面線條及匯集各式哲學的豐富內涵,引領當代潮流,「RADIO EVA」為新世紀的周邊官方服飾品牌,向動畫致敬的實驗精神存在,賦予新世紀無音戰士更多驚奇感與新生命。此次 RADIO EVA 攜手日本專業男性保養品牌 合作打造了「服飾+保養」的限定組合,共有三款 T-SHIRT 以及搭配托特包,包括了 T-SHIRT +BULK HOMM 一日體驗組;BULK HOMME THE FACE WASH 潔顏霜或是 BULK HOMME THE TONER 化妝水搭配托特包,數量有限。而 SHIN 新世紀福音戰士劇場版也將在 2020 年上映。

BULK HOMME X RADIO EVA 限量套組

發售時間:2018 年 11 月起於 BULK HOMME 官方網站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