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羊毛打造優雅風軍事風格 NESUSVII 2018 秋冬系列

細節滿載

由今野智弘 Konno Tomohiro 主理的 (簡稱 N7),還記得去年 6 月曾跟 PORTER 推出束口袋的軍用小包 Personal Effects Bag,以軍綠以及螢光橘打造小包,能看出品牌擅長用機能性布料打造軍事風格著著,每一季作品都以人體工學設計和高職量工藝著稱,在 2015 年更曾邀請 United Arrows & Sons 主理人 小木 Poggy 擔任模特。今年秋冬 系列,一樣滿載細節,NEXUSVII 使用 Loro Piana 的頂級羊毛面料、 皮革拼接 FLEECE、絨布等材質,設計保暖感十足的外套、連帽上衣和鋪棉和服,色調也從早期的黑色系變得開朗明亮許多,像是螢光綠以及紫色,讓整體搭配更具活潑。除此之外特別還用拼接牛仔打造 CWU-45 海軍外套,而這次也與牛仔品牌 LEE 合作,打造一款經典工作四口袋 91-J 外套。

NEXUSVII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