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出最不像 Beatles 的 OVKLAB ” REVOLUTION 9 ” 2018AW

單品皆能正反面搭配著穿

本土街頭品牌 ,繼上次找來水墨藝術家合作新一季形象後,發布最新 2018 秋冬系列。此次以英國樂團 The Beatles 為靈感,致力做出最不像 Beatles 的 Beatles 風格。 1968 年發行、長達 8 分鐘的 “ Revolution 9 ” 被視為 Beatles 發行歌曲中最具前衛、實驗性風格,刺耳的馬路聲穿插著碎語聲以及各種樂器拼接而成,歌曲中唯一重複唱著 number 9 字句。OVKLAB 從 REVOLUTION 9 中尋找設計靈感,而本季最大特色為單品皆能正反面搭配著穿,每一面都表現不同風格,像是加入 Fleece 至內層、外層則是附有防風功能的尼龍外套。值得一提的是,將代表著和平主義的約翰藍儂肖像,運用拼接呈現在西裝外套上。

OVKLAB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