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著 / TEVA一週鞋襪穿搭 — 冬季通勤、派對、探險,一雙 Ember Lace 就搞定

絕佳的保暖度與舒適感

KEEDAN SNAP - 一週鞋襪穿搭
起點日著 / 冬季通勤、派對、探險,一雙 Ember Lace 就搞定!

棄難走的紳士皮鞋與高跟鞋,造型性十足的 Ember Lace 中筒靴能在冬季夜晚提供絕佳的保暖度與舒適感。帶有蓬鬆感的尼龍鞋面拼接麂皮與皮革設計,為下身造型增添質感細節,換上具有金屬光澤的襪款和窄裙,即能穿出富有前衛感的時髦造型,男裝搭配合身牛仔褲、立挺的風衣外套,也不失都會紳士風範。

Ember Lace 靴款的設計以寒冬的登山冒險為靈感,中筒高度搭配羅紋針織內裡、腳踝綁帶等設計,能預防寒風和雨水入腳;蓬鬆的絎縫尼龍鞋身具視覺份量,走起來卻相當輕盈,就算塞入針織厚襪也能擁有穿拖鞋般的輕鬆感。

Ember Lace 雖有與登山靴相近的機能性,穿搭卻能不侷限於戶外風格單品,上身混搭羽絨衣、尼龍外套、毛呢西裝或風衣外套,即是參加戶外冬季派對的最佳夥伴,讓你面對任何冬季中任何天候、地形、場合,皆能輕鬆享有保暖度與舒適性。

  • 尼龍抗撕裂鞋面拼接防水麂皮設計,不僅防刮、防潑水,也能增添保暖性與舒適度。
  • 鞋口的羅紋針織內裡設計,可讓你輕鬆塞進褲腳與厚襪,展現多層次的冬季造型。
  • 鞋底以耐磨的橡膠大底製成,擁有良好的抓地力與耐久性,即便在溼滑的路面行走也能提供雙足最佳保護。
Outfit For Urban Casual
Checked Coat,
Stripe Tee,
Blue Jeans All from Beams

TV1094235BTOL
Ember Lace
NT$ 4,380

Outfit For Winter Night out
Purple Nylon Jacket,
Orange Pullover,
Denim Skirt All from Beams

TV1102130BIR
Ember Lace
NT$ 4,3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