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男生別氣!這兩雙Air Max 97女生專屬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女生專屬 97
從歷史而延伸!個性甜美的女孩

相信有在關注球鞋的人,每個人心裡都各自有著偏好的 Air Max,早在 1977 年Nike就將氣在慢跑鞋 Air Tailwind 上用了氣墊,1987 年,Tinker Hatfield 以近乎透明,沒有外牆、只有玻璃窗的龐畢度藝術中心為靈感,推出第一雙可見式氣墊 Air Max 1。

對我而言,我個人最愛的就是 1997 年,以山地自行車為靈感的 ,整雙鞋都是銀色,360 度反光,全掌氣墊,流動式的設計就像是速度超快飛奔的新幹線列車,當然,木村大神在日劇 ⟪HERO 2⟫ 穿著更加深印象。


台北知名女生選貨店 今天(10/27)發售兩雙女生專屬的 Air Max 97,對,妳沒看錯,真的是女生專屬。首先整雙(包括鞋底)都是奶油杏桃色的 97,同樣有反光飾邊。有些女孩會覺得太過粉嫩(例如我),則這雙在經典水波紋飾邊下隱藏著小小的 Swoosh Logo 與 Air 字樣的 Air Max 97 LUX 則最適合了。

Photo _ Whosdandan  Images Via:楊丞琳IG、NIKE

發售店鋪:FRUITION
發售日期:10/27,下午兩點
Nike Air Max 97 LUX NT$5,800
Nike Air Max 杏桃色 NT$5,400

FRUITIO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