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大勢獨立樂團 HYUKOH 台灣巡演開跑 首場嗨翻台中 LEGACY

今年六月初登台灣金曲獎引起熱烈討論的南韓大勢全創作獨立樂團 ,於昨日飛抵台灣,以台中做為首站將展開北中南三場巡迴演出,秒殺的驚人盛況亦創下韓國樂團在台灣的新紀錄。

首次在台中開唱,並且有機會可以「環半島」,團員都興奮不已,已經多次來台的他們早已事先做好功課,落地之後馬上到知名麻辣火鍋店開吃,享用大餐,台灣美食讓主唱吳赫在 IG 上發了消夜文,搭配一系列美食照片的大呼「好吃好吃超好吃」。感受到台中的好天氣,鼓手李仁雨演出當天早上還把握時間到台中公園划船,盡情享受悠閒時光。最近莫名熱衷於嗑瓜子的 HYUKOH 成員們,一到現場發現有準備好的瓜子,就開心的在後台邊吃瓜子邊準備上台。

以台中場為台灣巡演揭開序幕,現場吸引超過千名歌迷朝聖,徹底擠爆台中Legacy 。在沒有多餘裝飾或道具的簡單舞台上,以新歌〈SKYWORLD〉開場,搭配與音樂融為一體的燈光,由主唱吳赫帶領觀眾一起隨著音樂打拍子,瞬間將現場觀眾帶入 HYUKOH 獨特的音樂世界。吳赫在第一首歌曲之後,用中文向全場觀眾打招呼,介紹了新專輯《24 How to find true love and happiness》的概念是源自於他們這幾年開始特別忙碌、努力的在生活,有天突然想到,生活中的所有一切都是為了幸福,而要獲得幸福是不能缺少真愛的,所以想藉由這張專輯,和大家一起努力尋找真愛與幸福,因為他們自己也還沒有找到答案。

在簡短中文問候和介紹之後,HYUKOH就不間斷地一路唱到底,曲目橫跨每張專輯,從收錄在首張迷你專輯的〈OHIO〉、〈WI ING WI ING〉,第二張專輯的〈HOOKA〉,到今年新發的專輯,經典和新曲一網打盡,讓歌迷聽得大呼過癮。尤其是當演唱到在金曲獎上令台灣觀眾驚豔的〈萬里〉一曲時,前奏一下就全場尖叫,為演唱會掀起另一波高潮。

結束台中演唱後,HYUKOH將前進高雄於明晚進行第二場演出,成員們已蓄勢待發的要和台灣美食一路相伴的唱回台北,迎接10月30號的台灣最終場。


2018.10.27 Legacy Taichung

SkyWorld

WI ING WI ING

Graduation

Panda Bear

2002

Tokyo Inn

Comes And Goes

Wanli

MASITNONSOUL

Citizen Kane

Hooka

Goodbye Seoul

Wonderful Barn

Ohio

Gang Gang

TOMBOY

LOVE YA!

——-EN——-

Gondry

pic : 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演藝

 

 

照片請寫 : Live Nation理想國提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