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 nanamica 展現更為成熟的機能日著 2018 FW

加入絨毛、針織等散發著大人味

提倡都市機能的 ,將戶外機能細節運用到都市人的日常設計中,在機功能與時尚間找到一個平衡點。 在最新 2018 秋冬形象,展現更為成熟風格的 nanamica,一貫簡單俐落的剪裁輪廓,融合多種機能面料,因應冬天也特別加入絨毛、針織等保暖材質讓整體感覺更為穩重。也加入 nanamica 擅長的機能布料,像是有著速乾、透氣特質的 COOLMAX® 材質製成上衣、使用 GORE-TEX 設計的 Duffle 外套。配色部分,除了以往常見的大地色系外,這回加入更多鮮艷色點綴,讓整體造型更為完整,本季單品包含燈芯絨外套、翻領夾克、羽絨外套等。

值得一提是形象裡 model 腳上穿的正是與 New Balance 合作的新鞋款,由 New Balance 的日本設計部門 Tokyo Design Studio 打造的 R_C1 為藍本,換上 GORE-TEX 機能材質,讓此雙 R_C1 具備了防水、以及透氣的特性,在都市或旅行移動之中,都可以方便穿戴的一雙鞋,融合 nanamica 擅長的色系,更增添時尚搭配感,共推出卡其色與海軍藍兩色。

nanamica

延伸閱讀: 一雙搭配好上手的鞋子 Nanamica X New Balance R_C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