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進入宮崎駿動畫世界 「吉卜力動畫手稿展」明年 1 月登台

11 月 1 日早鳥票開始預購

每次看導演的作品,彷彿走進一個虛幻的世界裡,每位角色迷人既真實,陪伴我們度過人生許多時刻,不論是龍貓、千尋、無臉男,還是帥氣的霍爾、白龍等,你是否好奇這些角色到底怎樣誕生?又如何從平面躍然紙上變成活躍的動畫。難得一見的幕後秘辛,就在明年一月來台的「動畫手稿展」全部公開,從早期「風之谷」到近期「回憶中的瑪妮」,歷年代表作品一次展出,更有兩大導演在吉卜力工作室尚未成立前參與創作的「小天使」與「小安妮」等 33 個作品,展場除了近 1400 幅真跡手稿,包括人物設定、背景處理、關係位置等,更可了解吉卜力從平面到動畫的創作歷程,展場內也各處巧妙設計互動裝置,跟著千尋一起進湯屋探險,還能拿著水桶與波妞合照。

吉卜力動畫手稿展

活動時間:2019 年 1 月 19 日至 4 月 18 日
地點:國立中正紀念堂 1 展廳
主辦單位:聯合數位文創、吉卜力工作室、NEUTRAL CORPORATION
協辦單位: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
udn售票網:http://bit.ly/2Axxj7i

早鳥預售票
販售時間:11 月 1 日至 30 日 NT$200
販售地點:udn 售票網及 ibon ( 11/21 後開放 ibon 預購)

紀念套票
(包含四張票,每張皆是不一樣的經典手稿)
販售時間:11 月 16 日至 30 日 NT$1,00
販售地點:udn 售票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