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D=OUT 演唱會精彩落幕 21 首熱唱為台灣注滿視覺系能量

視覺系樂團的全勤獎 ダウト),繼 2017 適逢成軍十週年,在三創生活園區 5F Clapper Studio,以單曲〈ONE〉呼應「We are the ONE in TAIWAN」,今年進一步以「加油台灣」為主題,為這片讓他們深愛的土地,注入視覺系音樂的歡笑與能量。

以 2017 年作品〈平成超バヴル〉為開場,CLAPPER STUDIO 瞬間滿佈著和風的搖滾氛圍,集結主唱幸樹威吹(吉他手)、Hikaru(吉他手)、玲夏(貝斯手)與現任鼓手直人的 D=OUT,以〈感電18号〉、〈閃光花火〉、〈MUSIC NIPPON〉、〈卍〉等膾炙人口的單曲,點燃現場樂迷忘我甩頭的高度氣氛;而在上回幸樹突然從觀眾席後方出現的驚喜,在今年也再次重現。連續 8 年來台 ONEMAN 的紀錄締結了 D=OUT 與台灣樂迷的深切情感,更在今年喊出了二安〈ONE〉,足見團員對於台灣的熱愛。

身處於新一波視覺系的復興浪潮,可以肯定的是,全力以赴的熱情,所激盪出的音樂能量,相當值得讀者朋友作為認識視覺系樂團的起點,跟著歌單回顧當晚的盛況外,也期待 2019 年 D=OUT 的再度造訪。

set list@JAPAN VISUAL CULTURE FESTIVAL!!
D=OUT CHARITY ONE MAN LIVE「 加油!台灣!」
2018.10.28 Clapper Studio

01.平成超バヴル
02.躾
03.シャングリラ
04.感電18号
05.ROMAN REVOLUTION
06.禁じられた遊び
07.JUDAS
08.閃光花火
09.SUNRISE
10.狐の嫁入り
11.バクチ
12.DANCENUMBER
13.卍
14.MUSIC NIPPON
15.恋文

EN1. あいするひと
EN2. 国立競技党
EN3. 飛行少女
EN4. 鬼門
EN5. 花咲ビューティ

2EN.ONE

ダウト Official Web

我愛工作 i love work Official Fan Page

Photographs:sho (RAKU MUSIC/Liestear Photograph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