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RED BULL UNDER THE BRIDGE 讓濕地火熱燃燒

你對台北林森北路有什麼印象? 日本客最愛、有各式美食,其實,現在林森北路內的某一條巷弄可是最夯的聚集地之一,那就是位於林森北路107巷的濕地。剛到巷口,就能看到一群年輕人聚集在濕地門口,不停往內張望,等待著 KEN、小光 L.C,期待著 ØZITIPSY,準備要跟 DJ AFRO 正男好好學習如何刷碟,跟著頑童 MJ116一起狂歡。正就是 UNDER THE BRIDGE。

在 2012 年首度舉辦的 UNDER THE BRIDGE,讓頑童 MJ116、呂士軒等當時還算新鮮的嘻哈歌手們有了讓更多人看到的表演舞台,而 2018 年,UNDER THE BRIDGE在濕地重現。每一場表演來的人都不太一樣,「 ØZI 與頑童不用說,非常多粉絲,回到橋下 DJ KEN、L.C,DJ Mr. Skin 的下港橋,這兩場男生多,橋下新人王則聚集了DJ 們的好友,辣橋下,DJ RAY RAY、NIKE 吸引到的男女是一半一半。」

這就是 UNDER THE BRIDGE 還有音樂的魅力,有現場表演的狂歡,有初出茅廬或是想要讓自己更厲害的DJ們,來上老莫的嘻哈課、聽 DJ AFRO 正男示範刷碟技巧,而且還會有驚喜喔,我就現場看到了頑童 MJ116 的大淵在 DJ AFRO 正男的慫恿之下,上場刷了下碟,還挺厲害的。

接著要期待的就是 RED BULL 3Style 的台灣區決賽,DJ AfroDJ Afuro GeorgeMr. SkinDJ Double JayALTiming 將要爭奪首度在台灣舉辦的世界總決賽的台灣代表,好緊張喔(ㄟ~你在緊張啥)。

Red Bull Music 3Style臉書粉絲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