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精萃的巨大轟鳴 THE BACK HORN 爆轟樂團 20 周年紀念單獨公演 1 月登場

由山田將司(Vo.)、菅波榮純(Gt.)、岡峰光舟(Ba.)與松田晉二(Dr.)於 1998 年結成,並以滿載靈魂詩意的旋律與詞韻,激盪一次又一次與樂迷的共鳴,一轉眼 20 年的光景, 對於生命不變的吶喊將再度蔓延,並在台灣留下最美麗的一頁。

以讓人難忘的音符與深切刻劃人性的詞句,建構無可取代的獨到視野,並在許多動畫、電影留下讓人一再回味的作品,迎接成軍 20 年,THE BACK HORN 自今年 10 月起至 2019 年 2 月,展開了總括樂團生涯的集大成紀念巡迴演出。從對團員來說具有特殊意義,僅能容納數百人的 LIVE HOUSE 新宿 LOFT 展開序幕,最後再以被日本搖滾樂團視為聖殿的萬人場館武道館作為終站。一如 20 年來樂團經歷過的旅程,THE BACK HORN 邀請樂迷一同參與這難得祭典並再繼續寫下歷史。自 2005 年起至今,多張專輯作品皆在台發行,期間更曾來台參與音樂祭、共演以及單獨演出,在 THE BACK HORN 漫長的活動歷程中,台灣毫無疑問地也占據了重要的位置,而作為 20 周年紀念巡迴的其中一站,更是沒有缺席的理由。

從猶如刺蝟般尖銳、甩開人群與世間劃清界線的混沌時期,到經歷苦痛掙扎後選擇正面迎戰人生,渴望與他人產生連結與共感的今時今日。總是用他們蘊含著豐沛能量與溫度情感的樂音,刻畫下自我生存證明的 THE BACK HORN,在這次的巡迴中也將把這樣不同的面貌徹底呈現!

THE BACK HORN 爆轟樂團 20th Anniversary
「ALL TIME BEST ONE MAN TOUR」~KYO-MEI祭~

日期:2019.1.19 (六) 開場17:00/開演18:00

場地:THE WALL

票價:限量雙人預售票 NT$2,800(NT$1,400/人)
一般預售票 NT$1,600、現場票 NT$1,800(全票種皆憑序號進場)

售票:KKTIX、全家便利商店
購票連結:https://bit.ly/2zbpan1

啟售:2018.11.3 (六) 12:00起

主辦:Guts Promotion

洽詢:gutsjpop@gmail.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