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E-TEX 加持 全新 Converse Outdoor「 Mountain Club 」

穿著 CONVERSE 帶你應付各種戶外地形

忙碌的都市生活,需要些轉換心境的活動,越來越多人在週末選擇往山裡或海邊移動,需要轉換不同身份的需求下, 突破對傳統戶外運動鞋的既定形象,以功能性出發重新設計詮釋街頭風格,推 Outdoor 的全新 Mountain Club 系列。以 20 世紀 50 年代開發的極寒氣候軍靴為靈感,重新詮釋了三款 Converse 經典鞋型,包含 Chuck Taylor、One Star 和 Fastbreak,賦予戶外功能性以及全新設計。三款皆採用 技術設計的內襯和防潑水鞋面,搭配 Ortholite 鞋墊以及橡膠大底能帶你應付各種戶外地形。鞋款也具有濃厚的軍事風格,如 Fastbreak 搭載可拆式的拉帶設計,而 One Star 則有防潑水後跟條提供了額外的支撐,更成為造型的亮點之一。

CONVERSE Mountain Club

販售時間:2018 年 11 月 13 日
建議售價:Chuck Taylor、Fastbreak NT$ 4,980 / One Star NT$ 3,9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