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台靈魂新星 iri &ØZI 接力出演 親臨東京音樂最前端

由 OFF TOPIC 與雙好設計共同策劃、連結台北東京兩地的音樂企劃「 Tokyo Finest 」將「現在發生中」的東京音樂場景直接輸入台北,繼 9 月首波場次成功落幕後,這次邀請在日本 iTune 與 apple music 嘻哈靈魂流行榜冠軍的中低音靈魂歌姬 iri 與嘻哈新星  接棒登場 Tokyo Finest Round 2,為這個冬天點燃靈魂音樂熊熊大火。

來自神奈川縣的女歌手 iri,用音樂才能闖出一片天地,從打工的 JAZZ BAR 自彈自唱開始音樂之路,2014 年在 NYLON JAPAN 與 Sony Music 合辦的音樂選秀活動 「JAM」脫穎而出,特殊磁性嗓音與創作力,讓 iri 隨即受到日本樂團各界注目。2016 年 10 月以首張專輯《Groove it》正式出道,專輯在日本 iTunes Store 打進Top10,更在 HIP HOP/RAP 榜勇奪冠軍。今年推出最新專輯《Juice/能量果汁》,找來星期三的康帕內拉的製作人 OBKR 小袋成彬為其專輯操刀,還有 Yaffle、Pistachio Studio 的 ESME MORI 等三組幕後製作陣容,在原本 iri 就擅長的 HIP HOP/RAP 曲風外,又加入許多快節奏的舞曲元素,充分展現自在遊走各類曲風的實力。
而將在活動擔任開場的 
The North Face 合作全新單曲 W.I.L.D.⟩ 後,ØZI 用音樂展現自己的企圖、侵略性,也讓人期待台日歌手交流衝撞出新火花。

TOKYO FINEST ROUND V.02 – ØZI & iri

日期: 2018 年 12 月 08 日 19:30 入場、20:00 開演
地點: THE WALL LIVE HOUSE (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
票價: 雙人預售 NT2,200、預售 NT1,200、現場票 NT1,500
售票: https://offtopic.kktix.cc/events/tokyofinest002

主辦單位: X 雙好設計
由時尚品牌 ALLSAINTS 獨家贊助,Welcome Music 協力舉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