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充滿幽默玩味及叛逆氣息 MOSCHINO [tv] H&M 聯名即將開售

以親民價錢擁有 MOSCHINO

還記得四月時,H&M 透過直播宣佈了今年將與 MOSCHINO 合作後,後來更找來 Gigi Hadid、Vittoria Ceretti、Rianne van Rompaey、Imaan Hammam、Soo Joo Park、Stella Maxwell 共 6 位人氣超模拍攝形象廣告, 創意總監 本人也有出鏡其中。#HMOSCHINO 聯名系列將在 11 月 8 日登台販售,充滿幽默、華麗及活力的 MOSCHINO 為 精心設計充滿玩味,能看到許多 MOSCHINO 招牌性的元素,像是 Biker Bag 機車包、標誌性的金色商標、雙問號 LOGO 等,這次更邀請到 Jeremy 喜愛的迪士尼角色以及 MTV 跨界聯名。

雙方此次以「 TV 」為主題,復古又迷幻的彩色電視信號畫面帶你回到 80.90 年代,本次聯名可以分成兩個部分,一個是浮誇的金色派對風,另一個則是迪士尼卡通為主角的運動風。MOSCHINO 發揮擅長的金鏈條以及醒目的 LOGO 元素,每一款都表現對於 MOSCHINO 的熱愛,以及幽默巧思,像是鎖頭、保險套等元素都用上了,頗富趣味和叛逆氣息。就像 Jeremy 說的「沒有人不愛迪士尼。」米老鼠等迪士尼角色,呈現在街頭、運動風格的單品中,如長袖上衣、棒球衣、T-SHIRT 等。吸引小編目光的還有配件,此次聯名配件部份也相當豐富,誇張的金色耳飾或是由 MOSCHINO 經典機車包縮小成迷尼小包、腰包、項鍊,還有 MOSCHINO BEAR 小熊手機殼。

MOSCHINO [tv] H&M

發售日期: 2018 年 11 月 8 日
發售地點:台北微風松高門市、台中大遠百門市以及網路門市限量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