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最夯戶外運動玩具NERF!2019 鬥陣特攻、雷射讓你盡情打槍

先來提一個使用已久的詞 KIDULT,根據 維基百科⟫ 的意思是成年人仍熱衷年輕人文化,也就市長不大的成年人,這多少有些貶意。真正的 KIDULT 這麼解釋更恰當,對於真心喜歡的某樣事物,花費精力徹底研究,然後徹底享受,用「專」來詮釋更適合。就如同孩之寶旗下運動玩具NERF,知道嗎?1969 年首度推出,2019年發售就滿50年,為什麼能賣得這麼好?孩之寶行銷總監 Tony 這麼說:「男生的成長過程玩小汽車、踢足球、打籃球,玩槍,這是一個必經過程,NERF 就是結合了以上所有元素,組隊對戰的過程,不只得用腦思考戰術,還很耗體力,更重要是讓男人們回到幹話蠢事不斷的學生或當兵時期,那種 BODY BODY 的 BROTHERHOOD 感情。」而且家人還不會阻止你,Tony 補充:「因為NERF是發射時的聲音驚人,海綿狀結構材料泡沫塑料材質的子彈,柔軟又輕,打在身上其實不太痛,跟小朋友一起玩,把孩子從虛擬的電腦遊戲帶到真正戶外運動。」

更吸睛的就是NERF 2019 新品,從 Elite 菁英系列,能裝8發子彈的BUCKUS,能發射夜光的 SHADOW ICS-6,決戰系列 RIVAL 迷幻天神 XIX,球型子彈,彈匣好裝卸。還有為了滿足射擊狂能夠裝入 200 發子彈的 PROMETHEUS,1 秒8 發,聽起很嗆,不過你算算,35秒就會射完全部子彈(倒)。對於對子彈心驚驚的人,NERF最新推出的雷射版,能夠搭配APP,把手機駕在槍上,即便你沒朋友,也能獨樂樂。

發表會現場大家最想搶先親眼看到的就是 NERF 與暴雪人氣遊戲 OVERWATCH 的聯名系列,「OVERWATCH 鬥陣特攻故事角色豐富,更新速度又快,」Tony說明此次聯名的原因。第一個當然就得請出 OVERWATCH 最經典的角色 McCree,西部牛仔槍的外型超吸引,Tony 笑說:「單發射擊,耍帥程度強過實用性。」

有位從高雄專程北上的玩家 Daylong 這麼告訴我:「 NERF 玩法很多變,除了組隊對戰,還有密室逃脫、尋寶,灌籃大賽等等,不會膩。」這麼說好了,NERF 滿足了童年時爸媽不准我們做的事,讓大人們重新感受放學後與朋友玩樂的美好。

10NERF 鬥陣特攻聯名系列上市日期:2019 年 1 月 1 日

孩之寶臉書專頁
NERF
暴雪 OVERWATCH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