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台北首間 HYST shop 開幕 網羅台灣在地品牌推限定聯名

更增加設計師二手選品如川久保玲、山本耀司等品牌

以台灣在地品牌為選品重心的 HYST shop 台北店在上週五正式開幕,除了各品牌的秋冬新款外,開幕當天也同時發表與 Guerrilla-Group.co 的聯名 TEE,以及 Professor. E 品牌的經典款式– ReLab by Professor. E 的 JCKA Jacket「灰染」別注版本、聯名 Tee 款式,多項限定商品在開幕期間一次釋出。正式進軍台北設點的 HYST shop 除了原有的品牌選貨外,更增加了國外設計師的二手選品區,讓大家可以以負擔較輕的方式購入 Comme des Garçons Yohji Yamamoto 等設計師品牌。HYST SHOP 也透露目前正在準備店內各品牌秋冬新品外,在今年年底也會新引進台灣設計品牌 Virtual Anima 設計師本人深厚的繪畫功力轉換到服飾上,精彩度也是十分令人期待。

HYST Taipei Sh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