裏原傳奇新章展開 藤原浩演唱會將於香港登場

提到(藤原ヒロシ)三字,相信許多朋友有說不完的故事。18 歲時從日本三重縣來到東京,在 Tsubaki House 由大貫憲章(知名樂評)所舉辦的 London Night 派對活動裡頭,被選為最佳穿著獎並贏得了前往倫敦的免費機票,親見所喜愛創立 Vivienne Westwood Seditionaries 的 Vivienne Westwood 跟她的重要伙伴 Malcolm Mclaren,一句「London is boring right now. You should go to New York.」,讓藤原浩來到紐約,見識了當時火紅的文化現象 – Hip-Hop,並成為將兩台黑膠轉盤切換音樂的刷碟技術帶回日本的第一人;而後在 1985年 與高木完合組 Hip-Hop 團體 Tinnie Panx (aka Tiny Punks) 並為 Beastie Boys 東京演唱會暖場,且與高木完、屋敷豪太、工藤昌之 (K.U.D.O.) 與中西俊夫成立日本第一個 Hip-Hop 廠牌 MAJOR FORCE,真正橫跨流行與音樂,甚至在柯波拉神作《愛情,不用翻譯》(Lost in Translation)軋上一角,藤原浩代表的不僅是裏原教父,而是真正的跨界代表。

自今年夏天開始,Sakanaction(魚韻)的首腦山口一郎負責在富士電視台播出,橫跨藝術、文化、音樂等類別的談話節目「FUJI-YAMA/ Mid Night Fishing」,呈現令人耳目一新的局面外,9 月也曾邀請藤原浩於節目中 cover 了 Sakanaction 2011 年的經典作品〈ルーキー〉,當然,結合 fragment logo 、Sakanaction 主導的唱片品牌 NF Records 與節目名稱的團被瞬間成為搜尋焦點,爾後推出的聯乘單品更是造成瞬售效應。

相隔四年,藤原浩透過 NF Records,發表了他的個人專輯《slumbers》。今年 2 月〜 3 月舉行了專輯巡迴演唱會「slumbers LIVE tour2018」後,也參與「NF night」「森道市場」等大型活動的演出。除此之外亦舉辦了和傳奇音樂人立花ハジメ(HAJIME TACHIBANA) & Low Powers 的聯合表演,及參與了 MAJOR FORCE 30 周年的活動。隨著演出的增加,所跨足的領域也越來越廣。

2019 年藤原浩將於東京、香港展開名為「hiroshi fujiwara: slumbers 2019 S/S LIVE TOUR powered by FARFETCH」的演唱會,會場將會在東京澀谷的 WWW、以及香港的 1563 at the EAST,除擔任主唱與吉他手,將集結眾多著名歌手與樂團的支援鍵盤手渡辺シュンスケ (From Schroeder-Headz),來自 Wonderful Boys 的鼓手番長,與今年曾來台浮雲樂團 PETROLZ 的 Bass 手三浦淳悟,帶來相當特別的演出。有興趣的讀者可留意相關的演出資訊。

hiroshi fujiwara :slumbers 2019 S/S LIVE TOUR powered by FARFETCH

日期: 2019年1月26日
時間: 19:15進場/20:00開演
場地: 6F, Hopewell Centre, 183 Queen's Road East, Wan Chai, Hong Kong
票價: HK$ 890 free seating/ HK$ 690 free standing
*所有門票包括無酒精飲品一杯及Exclusive Lenticular貼紙一張)

售票系統及購票:
Cityline 購票通 www.cityline.com
1. 門票將以實名登記購票方法安排,並只限於網上發售
2. 購買門票時必須填寫網上之登記表格,每人交易最多購買2張門票。
3. 若需要於同一交易內購買2張門票,必須同時提供購票本人及同行人士的個人資料購買門票。

門票於 2018 年 11 月 20 日 10:00 am 起
於 Cityline 購票通 www.cityline.com 網上公開發售

傳媒查詢:puffininfo@gmail.com/ facebook@puffin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