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景點再加一 Champion 亞洲首家全支線概念店 完整預覽

擁有百年歷史的美國運動服飾品牌 各位應該不陌生吧,而品牌首間齊聚全支線的旗艦店即將於年輕人次文化與主流文化的融合之地「西門町」開設,而且是全亞洲第一間擁有 Champion 旗下全支線之店鋪,一共有三層空間。

不僅能在這間旗艦店購買得到 Champion 日本線單品,美國和歐洲支線都有引進,目前一共有 9 個系列駐店,包括:ROCHESTER、REVERSE WEAVE®、ACTION STYLE、CAMPUS、BASIC、WOMEN'S、MADE IN USA、CPFU、TRAINING,日後還會再有更多支線進駐,除此之外,也將不定期推出主題和限定的商品。而 Champion 這麼多的支線到底是有什麼分別呢?起點編輯部為各位推薦特別值得關注的支線系列:

ROCHESTER

歷史悠久的 ROCHESTER 系列,大部份設計元素來自 40-60 年代。由於保留了經典的細節設計以及採用當時的工法技術,所以每一件單品皆擁有濃厚的古著味道,算是 Champion 支線中相當特別的一個系列。


REVERSE WEAVE®

系列是以進行運動訓練時所穿著的服飾來改良而成,目標是提高衣服在穿著時的功能性及耐用性。此外,在製造過程中使用橫向編織法,並在兩側位置加上羅紋的設計,藉以固定衣服形態及增加活動時的靈活性。起點小教室時間!告訴各位其實胸口上的三角形羅紋拼接可不是好看用,而是為了防止汗水往下流的設計哦!讓汗水能夠同留在螺紋部分,讓衣服其他部位不會留有汗漬。


ACTION STYLE

在休閒服中加入運動的設計元素,ACTION STYLE 目標是吸引一些喜愛運動的顧客群。產品以 80-90 年代的運動元素為設計核心,並將現季的潮流元素及剪裁效果加入休閒服,當中亦有部份款式具備功能性設計,加強機能性。


CAMPUS

CAMPUS 是適合日常穿著的休閒服系列。設計概念來自美國學院的明亮色調而成,因此本系列充滿著濃厚的美式校園風格及色彩。


TRAINING

承接 Champion 在美國運動服界的發展及運動風的興起,按照亞洲人剪裁及喜好,製造出富功能性的運動服飾。


CPFU

CPFU(Champion Physical Fitness Uniform) Chmpion 新創立的支線,目標希望在運動服及休閒服之間取得一個平衡,以都市人的簡便運動服為核心。1987年,美軍選用Champion作為訓練時所穿著的服裝,因此 CPFU 的設計概念亦加入一些軍事風格的元素。


而店內還有更多的支線等著你來發掘,不如就等 2018/11/19 正式開幕後來西門町逛逛吧。

Champion Ximending Flagstore 西門町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 98 號

2018 / 11 / 19 正式開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