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O 聯手 KFC 推限量專屬菜單 HUMAN MADE Original Recipe!

還記得不久前 ⟪KEEDAN⟫ 才寫過這麼一篇報導,「起點解題 / 腦洞大開,無所不在的食慾與物慾」,主要就是再說,現在訊息傳送太快,只有味覺是無法透過文字、圖片,連影片、直播都無法傳達,這讓美食逐漸成為潮流圈主角,相乘推出限定美食、限定系列。從旺旺推美妝、老干媽成為國民女神,登上柳約時裝週,最擅長操作聯名的日本人,對,就是在說你,,這次用自家品牌 聯手 KFC 推出 HUMAN MADE Original Recipe。

不過這個原創菜單並非賣特別口味的炸雞,而是運用 KFC 的紅、白與黑色調,加上最經典 KFC 創始人 Colonel Sanders上校的圖案,推出一系列的衣服。NIGO 是這麼說的:「我很喜歡美式文化,特別是 1950 年代,當時剛開始把原本是內衣的白T當作一般上衣穿搭,這樣的創意讓我著迷。HUMAN MADE 基本上不太做聯名,只用我設計的圖案,我的靈感大多來自 1950 年代,跟 KFC 很相似。」

https://www.instagram.com/p/BqP0ja4B27V/

HUMAN MADE Original Recipe 包括外套、運動衫、tote bag 與帽子,11 月 23 在 HBX 與東京HUMAN MADE 專門店發售。

HUMAN MA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