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非帽子臉戴也好看!MLB Korea 推限量 Street Garden 系列

一直很羨慕所謂的「帽子臉」,無論是自己是長髮、短髮,針織毛帽、老帽、棒球,帽簷是寬或窄,全都能駕馭,看看韓國夯團 Twice的周子瑜,國民初戀秀智,還有 EXO 等,而她們頭上都會出現的帽子品牌就是 Korea。

每年都會推出超過 600 款帽子的 MLB Korea,台灣區總經理 Serene 這麼說:「帽簷的弧度很重要,太窄會讓顴骨突出,比例就會怪,我們的帽簷有一個黃金弧度,任何臉型戴起來都好看。」MLB Korea 在台北東區旗艦店發表 Street Garden 潮流花園系列,擷取大自然花草植栽、動物等元素,以黑豹牡丹刺繡這頂帽子為例,Serene 說:「一次只能繡一個顏色,這頂帽子有著12色刺繡,代表得繡 12 次,圖案擬真度很高,另外你看上面的蜻蜓、花瓣,還有天鵝都是手工打造,細看每一個圖案都略有不同。」

MLB Korea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