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香港新銳品牌一同「過大海」Rawemotions、OKOKOK、Cashmere Pullover 快閃台灣

同時展出最新一季服飾

從前香港人去澳門需要搭船渡海,因此會稱去澳門叫做「過大海」,但過大海還有另外一個意思,如果有人說要過大海,說不定是要去澳門賭錢的意味。由 THE P(ART)NERSHIP 主辦,共楽協辦的「過大海」活動,邀請了三個香港本土品牌 RAWEMOTION、OKOKOK、Cashmere Pullover 共同參與,並帶來新一季的服飾展出,活動就在今年剛開幕的 EMU 一目數位藝廊,體驗最新數位畫框的互動以及與 DJ 共同馳音表演。

Raw Emotions

前陣子 Supreme 與香港導演吳宇森以執導的《喋血雙雄》作為聯名 Tee 系列,其實來自香港的 Raw Emotions,自 2017 年創牌開始就大玩拼布藝術,以香港 90 至 00 年代電影為題材製作「 90s-00s Hong Kong Movie Merch」的 T-Shirt 系列,就是以港片元素作為拼接,運用許多電影場景、台詞等在服飾上。

Cashmerepullover

身兼 DJ、攝影師及設計師的 Jerry Haha 於 2015 年創立個人品牌 Cashmerepullover,與其形容為一個街頭風格品牌,Jerry 更擅於以本地藝術及年輕創作人聯合起來,加上其音樂人 DJ FRECKLES 及攝影師的身份,服飾為他其中一個表達藝術的途徑。品牌新作名稱「Affordable Art Education」,以多款紮染色彩長短袖 T-Shirt 為重點。

OKOKOK

來自香港的街頭服飾品牌 OKOKOK,幽默詼諧的設計,讓人印象深刻,靈感大部分來自生活周遭,最有名的為與 Chinatown Market 聯合推出一款標靶 TEE,正面四個標靶分別標上了 GAP、ZARA、H&M 以及 Abercrombie & Fith 快時尚品牌,有著諷刺向快時尚開槍意味。

Rawemotion x OKOKOK x CashmerePullover 來台快閃店

活動時間:11 月 23 日至 11 月 28 日,3 pm – 11 pm
活動地址:一目 EMU digital gallery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4號

After Party
活動時間: 11 月 24 日 10 pm 開始
活動地址:23 Music Room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 1 號 花博公園第 18 號店
更多當天訊息: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97599911164844/

主辦單位:THE P(ART)NERSHIP
贊助單位:共楽餐廳 / EMU digital gallery / 23 Music Room / 23 號啤酒 (23 Brewing Compan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