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材質展現溫暖有型 今年冬天來件 Patagonia Fleece

無論是快時尚品牌或是獨立設計品牌,今年秋冬能常看到 面料廣泛地運用在服飾上,保暖效果與厚重的羊毛材質不相上下。而說到 Fleece 就不能不提到戶外品牌 ,早在 1979 年 Patagonia 就與 Malden Mills (現今為 Polartec LLC)共同研發出 fleece 抓毛絨材質,並於 80 年代發表了品牌專利的 Synchilla (辛奇拉)絨毛面料,後續更研發出回收寶特瓶材質的刷毛布料,貫徹了 Patagonia 為了實現「環保」的品牌初衷。

近年來頗具人氣的 Retro X 系列,毛絨絨的羊毛外型為回收聚酯製成,不但具有保暖還有吸濕、透氣等特性,胸前左上方的口袋設計更是此款式的經典,近日秋冬也釋出全新配色,分別以深紅、深藍及黑白作為主調。另外還有與上衣搭配成套的刷毛褲 Synchilla Pants 以及全新款式圓領抓絨衣 Los Gatos Crew,堅持環保理念的 Patagonia 全刷毛系列商品都是與公平貿易組織合作。

Patagonia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