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一萬人的專場會拿出超過萬人的能量盡力演出」乃木坂46 特別報導

日本 Sony 企業在台分公司 So-net 適逢日本遊戲廠商 10ANTZ Inc. 旗下全球首款乃木坂46真人手遊《乃木恋~那天在坂道下,我墜入了情網~》推出兩週年,特別在 So-net 董事長永田博丈宣布下,首款真人手機遊戲 《乃木恋~那天在坂道下,我墜入了情網~》繁中版在台灣正式上市。

繁中版《乃木恋》在繽紛少女的馬卡龍配色背景下,玩家可透過學園故事及戀愛故事的任務,收集道具、愛心與心儀的乃木坂46成員培養親密度,從同班同學晉升到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最終成為戀人;另外有別於日版,繁中版特地在卡牌對戰中加入益智消珠系統,且消珠遊玩過程中還加入了大量真人語音,讓玩家感覺有著乃木坂成員的相伴,每日的生活也將更為有趣。

而在本場記者會的重點,當然是成員秋元真夏、齋藤飛鳥、松村沙友理再次來台,並捎來了乃木坂46將於 2019 年 1 月 27 日(日) 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的訊息,這也將創下第一組日本女子團體於台北小巨蛋開唱的紀錄。問到是否有信心填滿可以容納萬人的專場,齋藤飛鳥表示:「一萬人的專場雖然現在並不知道結果,多少有點不安,但就算沒有到萬人,我們乃木坂46成員也會拿出超過一萬人的能量盡力演出,帶給樂迷一個難忘的夜晚,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到現場支持我們。」三人對於台灣專場充滿期待外,松村沙友理也分享一個相當有趣的想法:「我很想挑戰台灣的傳統技藝,面對專場還有點時間,如果可以將這些民俗與演出相融,相信可以帶給樂迷更不ㄧ樣的體驗。」

繼今年於東京明治神宮野球場以及秩父宮橄欖球場,同時舉辦史無前例的「同步」出道6周年紀念演唱會「乃木坂46 6th YEAR BIRTHDAY LIVE」,三天共動員 18 萬的驚人人次,並在當時邀請台灣媒體赴日欣賞,齋藤飛鳥除至台灣為 Lamigo 桃猿隊,也在日本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有著吃重的演出,同時也不能忘記秋元真夏、齋藤飛鳥、松村沙友理為 7-ELEVEN 代言的黑糖珍珠撞奶,據悉因成員們的代言,飲品在台銷售已突破 50 萬杯,廠商也趁此推出 12/4 前第二杯 7 折的促銷。

而西野七瀨的畢業單曲《想繞遠路回家》,Type A~D CD+BD 實體台壓及數位單曲,在台灣也正式發行,首批內附《乃木恋》官方遊戲虛寶卡,並加贈日版宣傳海報,喜愛乃木坂46 可別錯過 Sony Music Taiwan JPOP 相關揭露資訊。

為了明年小巨蛋的公演,可以看出乃木坂46正逐步為台灣市場扎根,這份心意最後將匯聚成何種能量,相信許多朋友正跟虎編ㄧ樣期待著。

NOGIZAKA46 LIVE in Taipei 2019

演出時間:2019年1月27日(日)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演出時間:18:00 開場/19:00 開演

票價:NT$3,600/2,800/2,200/1,800/800

售票時間:2018/12/2 (日) 11:00

主辦單位: 乃木坂46 (nogizaka46)好玩專賣店/ JUSTLIVE 就是現場就是娛樂 J'S ENTERTAINMENT INC.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