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展現團員個性 G-SHOCK x Gorillaz 聯名錶款 台灣發售消息

在上個月釋出合作影片之後, 與英國人氣虛擬樂團 的 35 週年合作系列完整公布,與其他三位成員的 DW-5600 不同,鼓手 Russel Hobbs 特別以 GX56 為藍本外,更能呼應其「壯碩」的身材,配上 Gorillaz 成員 2D、Murdoc Niccals、Noodle、Russel Hobbs 每個人代表的顏色,並將剪影頭像刻印在錶背,搭載對應角色的剪影背光照明,其中 Noodle 的背光照明為其招牌的眼鏡圖案設計,最後搭配專屬鐵盒及紙盒包裝。台灣將極限量販售 2D 與 Murdoc Niccals 兩人的聯名款式。

*GORILLAZ X G-SHOCK 第二波短片

在正式開賣前,在英國倫敦舉辦了發表會,將動畫中穿越時空的飛車真實呈現在店內展示,後續釋出的第二波短片中,主角戴上這次合作的錶款,前往與揍中冒險,經歷各種刺激的旅程。而第三波短片中,可以看到 Noodle 與 2D 與 G-shock 之父 伊部菊雄 展開對話,伊部菊雄暢談對 G-Shock 的夢想,有趣的事整支影片由擁有日本背景的 Noodle 進行現場翻譯,搭配 2D 的各種無俚頭換想。

*GORILLAZ X G-SHOCK 第三波短片

G-SHOCK x Gorillaz 聯名錶款

2D Murdoc Niccals 聯名款,預計 2018 11 25 上市
Noodle Russel Hobbs 聯名款預計 2018 12 月上市。

建議售價: NT$4,300

販售地點: 全系列僅在G-SHOCK STORE, TAIPEI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