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日本收藏組已完賣!週五手刀開搶 KAWS、SESAME STREET、UNIQLO三方聯名

「我最喜歡Elmo了」,網紅萌娃伊萊說:「因為他會挖鼻屎~」(Elmo 表示無奈)

最近社群討論度頗高的就是 的三方系列,除了服裝,其實大家最想要的就是摸起來軟軟、毛茸茸的絨毛公仔了。Elmo、Cookie Monster、Big Bird,彼此為 Partner 的 Bert 與 Ernie(支持多元成家,公投請蓋同意),抱起來超級療癒。

「看到我戴紅色帽子就知道我愛誰了吧?」同樣出席發表會的小鬼黃鴻升笑著說:「其實我最愛 Big Bird 了,只是我今天戴紅色帽子,當然要支持 Elmo。這次聯名系列比較休閒,不想讓自己看起來過於居家,我裡面搭配了襯衫,還有呼應紅色帽子,就搭了雙綠色襪子,還有 PUMA 與 Ader Error 聯名的 RS-100。」

根據公關透露,比台灣早一天開賣的日本,一次 5 隻,還有專屬紙箱的收藏組已經完賣,我們還有機會,11/23 週五早上開賣,大家準備設鬧鐘囉。

Photo _ Whosdandan

UNIQLO x KAWS x SESAME 聯名專頁

相關報導:起點道具 / KAWS 聯手 Sesame Street x UNIQLO 讓人超想抱緊處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