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狗來襲 情色藝術大師空山基 x XLARGE x BE@RBRICK

大師親自監修推出 OG 機械大猩猩桌燈

前幾週在 LA 的 Long Beach 落幕的 2018 ComplexCon ,是個集結流行時尚、球鞋、音樂及藝術等文化的潮流嘉年華,不少品牌也會在這時候推出針對 ComplexCon 推出限定商品。街頭品牌 這回就與日本情色插畫大師 聯手合作,以其擅長寫實描繪金屬技能、與女性結合機械人和情慾,將 XLARGE 的大猩猩換成了以杜伯曼犬為構圖的機械狗,代表性的「性感機器人」則印製在上衣及風衣之中,以深色打底充滿未來感。值得一提的是,空山基大師也特地為此次聯名監修了 XLARGE ® OG LOGO「機械大猩猩」的桌燈,並作為此次的主軸商品。

除了兩方聯名外,還有與日本玩具大廠 MEDICOM TOY 三方合作推出特別版 公仔,以女體機器人的金屬感材質所製作 BE@RBRICK,身前則加入 XLARGE 的標誌性 OG GORILLA,尺寸分別為 100%、 400 % 以及 1000%。台灣將於 11 月 30 極為限量販售。

XLARGE x HAJIME SORAYAMA

販售日期: 2018 年 11 月 30 日 下午 2 點

販售地點: XLARGE 東區旗艦店 / XLARGE 台中大遠百 / XLARGE 官方網站

BE@RBRICK XLARGE® X Hajime Sorayama 限量3隻公仔,
若購買人數眾多,會以現場籤方式決定購買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