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製創意與流行指標激盪的全新樂章 CLOT x READYMADE 聯乘展開

來自法國藝術家杜象(Marcel Duchamp)於 1913 年的作品《Bicycle Wheel Ready-made》,取其將日常用品轉化為「藝術品」的行為,細川雄太(Yuta Hosokawa) 於大阪成立的 READYMADE,使用軍事相關的物料去詮釋心中對於「和平」的看法,並以全手工製作展現職人般的熱情與溫度,透過少量製作、名人著用而自然生成的飢餓行銷,讓消費者願意選擇購買 READYMADE 而非更為昂貴的精品,藉由蔚為經典的單品身形,讓喜愛軍事古著的客群,甚至以外的族群也願意進行嘗試而購入,這也成為 READYMADE 有別於同性質品牌獨到的特色之一,各式客層的切入讓更多消費者願意選擇購買。

上回在巴黎時裝秀,READYMADE 和 的合作首度曝光,隨即在 SNS 社群帶來相當熱烈的討論,這款行李袋採用 CLOT 和標誌性的 Duffel Bag 面料製成,上面印有黑色的 READYMADE logo,並以塗鴉和磨損的褶邊等細節,重現經軍人使用後咨意的塗鴉與紀錄,也呼應秋冬 CLOTopia 系列人類追求到解放的理想世界與和平完美的境界。

應本次雙方聯乘正式推出,CLOT 與 READYMADE 將在 JUICE 上環舉辦 Pop-Up Store。除獨家行李袋外,JUICE 還將出售各種稀有的 READYMADE 商品,主理人 Yuta Hosokawa 也將於 11 月 23 日現身,為Pop-up store揭開序幕。身處香港的讀者朋友亦可留意。

CLOT x READYMADE Pop-Up Store

18A-B Tai Ping Shan Street, Sheung Wan

CLOT x READYMADE 將於 11 月 23 日起

在 JUICE Sheungwan 和 JUICESTORE.COM 網站上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