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AL STANDARD 再次回歸 繼續帶來有品味的選貨概念

12 月 1 日在誠品信義盛大開幕

日本選貨品牌 這次做足了準備重新回歸台灣,不僅打造與日本表參道旗艦店同等規格的店內裝潢外,更完整呈現選貨店的初衷,除了自家品牌服飾外,同時也一併帶來來自世界各地的品牌選物。這回主打 nanamica、Wacko Maria、G.V.G.V、Rito、F.CE、77circa 等品牌外,而為了特地慶祝 Journal Standard 母公司貝肯士集團在日本 40 週年,與 SEIKO 特地打造限定卡其色與紅藍雙色錶款,也將在台灣正式發售。

分別來自平面設計、編輯以及設計總監,三位不同領域主理人以不定期舉辦活動為概念成立了「SKIN」品牌,這次以 1 week series 為時間流動的單位,將這一個單位重新用 Fashion 的概念去轉化,為了慶祝台灣 Journal Standard 開幕推出中文字限定版本,將一週的心情投射在服飾上外,另外也有可以讓生活增添趣味的小物,如杯套、透明提袋等。

JOURNAL STANDARD 誠品信義店

開幕日:2018 年 12 月 1 日
地址:台灣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1樓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am-10pm / 週五至週六 11am-11p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