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進入嘻哈的渲染迷幻裡 GUESS 攜手嘻哈廠牌 88rising 聯名推出 GUE88

由 Sean Miyashiro 於 2015 年於紐約創立的嘻哈廠牌 88rising,這幾年快速崛起,打造出 NIKI、Keith Ape、Rich Brian、Joji 和 Higher Brothers 等一眾亞洲嘻哈歌手的音樂品牌,這次與 GUESS 攜手合作,Sean Miyashiro 表示 「當 遇上 GUESS,我們就知道彼此有著共同願景,也就是『 讓過去和未來的文化來一次大融合 』,也很榮幸成為 GUESS 首次合作的亞洲團體。期許為品牌注入新能量。」本次聯名以 88rising 早前發布的 《 Head in the Clouds》專輯為靈感,五彩的渲染代表著專輯迷幻風格,淺藍色和白色為主打顏色,表對專輯的致敬之情,另外還有橙色與紅色以及淺藍與深藍兩種充滿迷幻色彩的組合。共推出 14 件單品,包含男女系列的針織衫、Tee、衛衣、連體緊身衣和運動褲。

GUESS x 88rising

HBX 獨家發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