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助陣 各國衝浪好手齊聚金樽 角逐「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冠軍

「台東金樽」繼 2017 年由世界聯盟(WSL)選定成為「世界衝浪長板總冠軍賽」賽事場地後,歷經多次國際性賽事比賽場地,現在已經是國際知名衝浪勝地,吸引各國衝浪好手前來挑戰。2018年世界級「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與「世界青少年衝浪總冠軍賽」兩場賽事目前就在台東金樽舉行,聚集超過 200 位分別來自 17 個國家的選水齊聚角逐世界衝浪冠軍頭銜。在 26 日上午先行進行台灣區長板外卡賽拉開序幕,經過激勵賽事後,台灣男子長板職業組由潘海心、女子組則由王昀婕取得外卡名額,兩人將與各國衝浪好手角逐世界衝浪長版冠軍頭銜。這項賽事納入世界衝浪聯盟巡迴賽站,未來也有機會成為 2020 年東京奧運奧運衝浪項目的積分賽事。

https://www.instagram.com/p/BqrX1-vHeQI/

值得一提的是,透過前職籃球員王信凱的牽線,水行俠演員 Jason Momoa 與 Amber Heard  也特地拍了影片助陣,男主角 Momoa 本身就是衝浪好手,大學修讀海洋生物學系,在影片中提及嚮往台灣的碧海藍天,最後鼓勵所有參賽者「立刻朝海邊出發,成為下個海洋冠軍」。

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

活動時間:11 26 日至 12 月 9 日
詳細活動賽事請至官網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