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黃面復刻英國軍潛 HOAX x Vague Watch Co. 聯乘

使用沒有停秒功能的自動機芯呈現當年模樣

香港服飾買手店 HOAX 與日本專門復刻手錶品牌 Vague Watch Co. 合作,聯手推出以英軍潛錶款做為藍本的復古手錶「Burford MilSub」,此次也是 Vague Watch 首次與海外品牌合作。這款被發配給英軍 SBS 部隊於二戰海底拆彈之用的「英軍 3-6-9 面軍潛」,曾因為錶面的夜光物料 (Radium) 輻射超標問題而暫用,之後交由錶盤公司 Watch Dials (Burford) Ltd 重新處理,因此這款印有軍潛獨有 Circle T 標記的 3-6-9 軍潛錶面另有 Burford Dial 之稱號。Burford MilSub 錶殼以拋光 316L 精鋼製作,配備旋入式錶冠可作 100 米潛水,同時更在錶盤上加了 4、50 年代軍錶常見的「Circle T」 標記,以及 Vintage 發黃舊化色樣塗裝。Vatuge Watch Co. 的主理人吉田真幸先生更建議使用沒有停秒功能的自動機芯,才能保留原汁原味的呈現當年樣貌。此次共有尼龍錶帶及鋼帶兩款選擇。

HOAX x Vague Watch Co. 「 Burford MilSub」

建議售價:尼龍錶帶 HKD $3,499 / 鋼錶帶 $4,399
販售地點:香港 HOAX 門市以及網路同步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