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木村拓哉來台前!⟪戀愛世代⟫ 的他可是 90 年代的元祖帶貨王

將在本週六(12/1)中午抵達台灣,參加 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還隔天還會出席代言電玩 PlayStation®4 《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記者會。繼上次為台灣觀光局拍攝廣告,又可以在台灣看到大神蹤影。對於新世代少年人或許對女兒 Kōki(木村光希)還比較熟悉,木村拓哉可是從出道至今,長假戀愛世代美麗人生HERO⟫ 不只收視率高更是穿什麼紅什麼,可以稱得上元祖帶貨王。

此時,看到了日本創作人伊藤紺與 ery 一系列跨越 4 個世代的 DK (男子高中生)20 年流行變化。1997 年至 2001 年就是屬於木村拓哉的時代,高中男生追逐著木村拓哉穿什麼、用什麼,甚至連用什麼髮蠟,喜歡安室奈美惠般的女生,每天都要跟女友拍大頭貼。2012 年到 20117 年的男生就可以看到穿著 STUSSY、NIKE 復古跑鞋,髮型也開始蓋頭蓋臉的韓系花美男髮型,很有趣。

image via _ newdugo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