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運動與時裝結合 NIKE X AMBUSH 完整形象釋出

皮草夾克和拉鏈 Air Max 180

經過一系列的 instagram 曝光後,設計師 Yoon Ahn 與 重磅聯名完整 LOOKBOOK 正式發佈,身兼  主理人之一及 Dior 珠寶設計師的 Yoon,沿襲 AMBUSH 一貫的設計風格,將 NIKE 經典運動服飾重新詮釋,同時兼具保暖、透氣和層次感,將時尚元素融入至運動單品中。「對於多層次的穿搭來說,什麼衣服搭配什麼衣服很重要。」以 Nike Dri-Fit 製成的緊身衣,搭配金色鏈條,可兩面穿的金屬面料的風衣另一面是保暖的羊毛內裡;薄荷綠的人造皮草運動夾克融合鮮明的 NIKE SWOOSH 滿載奢華質感;俐落 3M 反光條運動褲,連 LOGO 也呈現特殊反光效果。

鞋款的部分,Yoon Ahn 選擇了 為藍本,這雙也是 Yoon 用自己的錢買到的第一雙運動鞋,有著難以割捨的情感在其中,設計上還從另一雙 Air Zoom Flight「The Glove 」涉取靈感,鞋面由黑色拉鏈取代繫帶,橘色的鞋墊則印上顯眼的聯名標誌,外側以白色鞋套包裹著成為靴套式的 Air Max 180,未來感十足。

AMBUSH x NIKE

將在 12 月的第一週開始販售,
Air Max 180 上架時間約為 2019 年春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