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都市人重新定義戶外美學 White Mountaineering 2018 F/W

攀岩用繩索也能成為時髦配件

 Yosuke Aizaw,曾於 COMME des GARÇONS 工作,2006 年自行創立品牌 ,從一開始的山系,漸漸加入運動元素、以及街頭、軍事風格等,但始終圍繞著品牌主軸「 」,透過機能性細節和街頭感設計重新定義現代美學,相較於同樣定位的高端時尚品牌,更趨向注重實穿性高的日常戶外服裝。最新 2018 秋冬「Climber's High」就以品牌中的 “山” 為概念出發,攀岩用的繩索和全功能戶外服裝為重點闡釋,配合大量的鮮豔圖騰交疊在衣裝中營造層次,攀岩用的鎖頭也成了服裝配件,粗獷的外型下將時裝完美調和。擁有高機能性設計和布料研發技術,White Mountaineering 將街頭揉合民族風的元素呈現現代運動款式,像是以防水布料 GORE-TEX, 60/40 等製成之單品款式備受歡迎。

HOTEL V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