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道具 / CamelBak 防漏旋轉瓶口保溫杯 — 隨時都能享受溫熱入心

專利 360 度瓶蓋設計 輕鬆補充水份

keedan daily tooling
Hot Cap

CamelBak

序進入冬天,寒冷的天氣總讓人想隨時來杯熱飲,不僅使身體不容易受寒外,也能讓人一整天精神滿滿。這一身圓圓胖胖的保溫瓶,不只造型可愛,連瓶口設計也非常特別。來自美國的 CamelBak 名字源自 Camel(駱駝)及 Back(背)的諧音意即如沙漠之舟駱駝般,將水背負於身上,品牌最有名的「背負式水袋」以免持飲水系統與吸管咬嘴,在登山、騎腳踏車等戶外運動時,用吸管就能快速補充到水份,讓喝水這件事變得輕鬆簡單許多,而有著「水專家」之稱。冬天必備的保溫瓶,CamelBak 全新設計可拆式防漏旋轉瓶口,逆時鐘轉開防漏旋鈕就能 360 無死角直接飲用到水,可拆式的設計也能讓清洗動作更加方便。其不鏽鋼的材質能夠保熱 6 小時、保冷長達 24 小時,不論冬天或夏天,在 CamelBak 的水杯裡,每一口都仍然維持著最棒的溫度。

350ml 容量,除了方便買杯咖啡等日常生活攜帶外,大瓶口的設計,讓清洗無死角。

逆時針轉開「可拆式防漏瓶口」不用打開瓶蓋就能輕鬆飲水;旋轉式瓶蓋部分也能拆下清潔。

SPECIAl INFORMATION:

採用 18/8 不鏽鋼製成,真空保冰保溫,瓶身不冒汗。
不含 BPA/BPS/BPF 環境荷爾蒙,不會殘留氣味。
瓶蓋可放置於洗碗機做清洗。

CamelBak Hot Cap 保冰/溫隨行杯
容量:350 ML / 600 ML
建議售價:NT$ 1,080 / NT$ 1,380
販售地點:請參考 CamelBak Taiwan

總代理
翔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電話:02-8512-133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