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Birkenstock 四大天王拼貼異材質 秋冬搶先預覽

除了大家熟知的香港四大天王, 家族裡也有 ICON 四大天王:分別是馬德里 Madrid、亞利桑那 Arizona、波士頓 Boston、吉薩 Gizeh,第一雙創始元老 Madrid 誕生於 1963 年,接下來 Arizona 與 Boston 陸續誕生,成為 70 年代最具代表性鞋款,它們不因時代變遷而淘汰,歷久彌新,每季都會注入創新設計,展性四大天王的經典不朽。Birkenstock 所有鞋款皆以不同國家來命名,依據不同國家的天氣、文化或是鞋款的設計起源,像是名為「TOKYO」的鞋,就是日本團隊提出想法所設計的鞋款。2018 最新一季在材質上大展晚為,處處充滿細節,用心卻不過於刻意,另外像是這雙「Papillio」的大眼睛系列,在一片素面的皮革中脫穎而出,以亞利桑那詮釋藝術的文藝復興,3D 立體大眼配上生動大睫毛,吸引眾人目光,除此之外, 2.6 CM 的 EVA 高厚鞋底,對嬌小的女生來說更是增高利器。

近年來從伸展台到街道上,可以看到越來越多人將襪子搭配在拖鞋中,不論是造型或是保暖度都是加分。Birkenstock 今年秋冬主打「蘇黎世 Zurich」,材質換上秋冬感的麂皮面料,搭配軟木專利鞋墊;另外還有靈感來自 70 年代普普風的 Big Buckle 大扣子系列,以金屬大扣為主要特徵,原本是主角的皮革面,反而成了襯托扣子的絕搭配角,出色的高回彈支撐和行走性能,以及始終如一的舒適腳感,Birkenstock 傳達著百年如一的品牌精神。

BIRKENSTOCK

Top